水保所荣获2022六院联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一名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张艺茹 王鹏飞 时间:2022-05-13
  4月30日至5月1日,在刚刚落幕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艺林芳水 务植理农”2022六院联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水土保持研究所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通过顽强拼搏荣获本次团体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在北校区小球馆举行,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分别是园林艺术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理学院、农学院、林学院及水土保持研究所。比赛为单循环团体积分赛,共设混双、男双、男单、女双、女单五个项目,每局31分不追分。
  水保所代表队高度重视,积极地进行赛前训练,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弥补各自的短板;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相互信任,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充分展现了水保学子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意气风发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照片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