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所获2022年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四名

来源:工会 作者:李生梅、张庆印 时间:2022-05-24

  5月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南校体育馆落下帷幕,水土保持研究所代表队取得第四名,创出近年来最佳战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29个部门工会的46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根据竞赛规程,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按积分决出16强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八名。

  水保所代表队高度重视,队员赛前积极训练备战,比赛中所领导亲自督阵,教练组充分协商精心布阵,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场下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号称“死亡之组”的小组循环赛中,竞争异常激烈,各参赛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每球必争,每一场比赛都是生死决战,水保所代表队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强势出线。淘汰赛阶段力克农学代表队和体育部代表队,经过6天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第四名。

  本次比赛极大的燃起了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提升了强身健体、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意识;比赛过程充分展现了水保所精诚团结、不懈奋进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

  比赛精彩瞬间

教练及所领导进行战术安排  

  参赛队员合影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