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拼搏 离校不离别——水保所开展2022年毕业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刘文博 姜尧琨 时间:2022-06-07
  “聚散终有时,人海再相遇。”,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增进研究生间的感情交流, 6月5日上午,水土保持研究所在水保所东区篮球场举办2022年毕业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齐心协力”“夹球接力跑”“你划我猜”“套圈圈”“5V5篮球赛”等5个集趣味性、协作性为一体的比赛项目。比赛现场紧张热烈、趣味横生,同学们激情昂扬、团结互助,各团队你追我赶,争创佳绩。在竞技中交流、在比赛中协作,展现着团结拼搏的精神,彰显着青春活力。研究生会各部门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保证了比赛的良好秩序和顺利进行。现场还布置了拍照墙供毕业生们合影留念,拍照墙前的每一张合影都蕴含着毕业学子们对水保所和校园青春的浓厚情感。
  趣味运动会为毕业生留下一份美好的校园回忆,同时也为研究生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彰显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真正让“五育并举”落到实处。

趣味运动精彩瞬间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