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学报》入选首届三秦卓越科技期刊发展计划

来源:科技办 作者:付会芳 时间:2022-06-08

  6月2日,由陕西省科协、教育厅、科技厅和陕西省新闻出版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陕西省科技期刊创新发展大会”在西安举行,水土保持研究所副所长王飞应邀出席大会和圆桌会议。会议现场发布了首届三秦卓越科技期刊发展计划遴选结果,《水土保持学报》被评为首届三秦卓越科技期刊发展计划梯队期刊。

  近年来,《水土保持学报》创新办刊模式,以期刊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严把学术质量关,提高编校质量,加强编辑策划,学术影响力和传播力持续提升,得到广大作者、读者和期刊界的认同。《水土保持学报》编辑部及编辑工作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把更多优秀成果凝聚到《水土保持学报》发表,积极推动我国期刊高质量发展,做好水土保持领域学术交流的核心阵地,不断提高水土保持行业科技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科技工作者。

  三秦卓越科技期刊发展计划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新闻出版局组织,通过公开申报、资格审查、专业评审、会议审定、公示及异议处理等程序,从全省申报的160多个科技期刊中遴选出三秦卓越科技期刊23种。其中,领军期刊3种,重点期刊5种,梯队期刊15种。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