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到水保所调研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薛瑶芹 时间:2022-06-10

  6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到水土保持研究所开展专项调研,学校纪委副书记申让平、监督检查室主任刘业兴陪同调研,水保所党委书记杜永峰,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韩锁昌及党务秘书参加调研会。

  杜永峰汇报了水保所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政治生态、学术生态、警示教育与廉洁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思想教育管理与就业、管理等八个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以及解决对策,并对存在的具体问题与陈红进行了细致交流。

  陈红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水保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全面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切实加强党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和业务工作中的领导;二是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谋大事的能力,开阔视野,创新方法,为科学家营造更好的政策体制环境;三是水保所的科研工作要扎根在大地,彰显“水土保持研究”国家队的特色,争取项目、取得大成果。

  申让平结合毕业生就业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