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小撑带队到陕西地建集团访企拓岗促合作

来源: 作者:韩锁昌 时间:2022-06-20
  6月1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带队到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深化合作,学校科研院副院长赵西宁、水土保持研究所党委书记杜永峰、所长冯浩、就业中心副主任汪勇攀、水保所党委副书记韩锁昌同行。
  邬小撑一行参观了地建集团展厅、基础实验中心、大项目数字化智能管理中心,与地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宏军、总工程师罗林涛、总经济师兼中陕农建集团董事长赵磊,及地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对外合作与科技部、地建研究院、党委组织部、校企合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13位校友代表座谈。

参观
  邬小撑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学校就业方面的工作,结合西农精神和校训解读了学校“12345”的发展战略,对地建集团通过科技创新、理论创新、交叉融合创新勇立行业第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以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突出合作成效,共同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唐宏军介绍了地建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表示集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关键在于重视人才的理念,地建集团是学校人才培养成果的最大受益者之一,集团将一如既往通过公开引才、精准用才、用心留才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请学校放心,并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宽领域、不设限的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集团对外合作与科技部部长张扬、地建研究院总工孙婴婴、宝鸡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陈科皓等校友作了发言,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和集团提供发展机会的感恩之情,表示将继续把母校“西农精神”与集团“三特精神”践行好,为集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杜永峰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对地建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校友们立足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冯浩介绍了水保所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把握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水保一级学科设立和水保学院筹建的契机,在联合办学、国际合作交流、耕地保护等方面深化合作。
  经过双方深入务实的讨论,最终达成了通过秦创原和中陕高标准农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两个平台,进一步加强在科学研究、成果应用、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初步意向。

座谈会现场
与校友合影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