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武站党支部赴王上村和马家底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长武站 作者:张曼 时间:2022-06-24
  6月18日,水土保持研究所长武站党支部组织全站人员走进王上和马家底两个杨凌“乡村振兴示范村”,围绕廉政警示教育和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王上村是隋泰陵所在地,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王上村围绕三产高度融合的关中产学研旅集体经济建设做文章,已初步建成全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在王上村,大家观看视频了解王上村的发展历史,然后来到王上村廉政教育基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学习了于右任、赵洪璋等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光荣事迹,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一系列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随后大家来到马家底村,参观了马家底村史馆,聆听讲解员介绍湋水乡邻项目和当前的招商引资现状,切实感受到杨凌示范区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探索和实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要把廉政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中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去。同时,适时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大家也亲身感受到我们党的先进性、前瞻性,以及带领各族人民奔小康的决心和行动力。

走进王上村


参观马家底村史馆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