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青年干部“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组来水保所调研

来源:科技办 作者:张体彬 时间:2022-08-24
  8月17日,国家发改委体改司综合处副处长王伟龙带领国家发改委青年干部“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组,在陕西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副处长荣朝柱的陪同下,来水土保持研究所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水保所党委书记杜永峰、所长冯浩、副所长王飞陪同调研活动。
  首先,调研组参观了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人工模拟降雨大厅,王飞就水保所主要科技工作和研究成果,向调研组做了介绍;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水保所科技办主任王仕稳、青年教师代表魏孝荣、卓拉、高学睿分别结合自己工作经验和专业特色,围绕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人才科研创新活动等内容做了交流发言。座谈会由杨凌示范区发展与改革局副局长韩长波主持。
  调研组在深入了解水保所在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方面的建议后表示,将认真梳理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转化为调研报告、调研信息等文字材料,为国家发改委科学管理决策和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提供参考。
  

  调研组参观人工模拟降雨大厅 

  

  座谈会现场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