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谭光明副局长来水保所调研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王容娜 时间:2022-09-15

  9月15日,国家林业与草原局副局长谭光明和国家林草局科技司、科技发展中心,陕西省林业局、西北调查规划院等负责同志来水土保持研究所调研。

  谭光明一行参观了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所长冯浩研究员关于水土保持与林草生态修复科技创新与成果应用情况的汇报,并观摩了黄土高原多站联网观测系统和林草措施对坡面水土保持影响的实地模拟。谭光明充分肯定了水保所在水土保持与林草生态修复治理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水保所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与成果应用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建议,要求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和成效的基础上,科学探索生态项目绿色发展新路子,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书记邬小撑陪同调研。水保所党委书记杜永峰及水保所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国重室、信息技术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谭光明副局长一行听冯浩作工作汇报
  
  观看黄土高原地形沙盘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