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西吉县领导来水保所调研

来源:固原站 作者:李伟 时间:2022-09-21

  9月15日下午, 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西吉县县委副书记庞子杰、政府副县长郑超一行来水土保持研究所调研。

  水保所所长冯浩研究员对庞子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科研成果、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等方面介绍了水保所的情况,详细回顾了固原生态试验站在当地的发展历史和校地合作经验。庞子杰高度评价了固原站为宁南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农业和生态高质量发展及乡村振兴方面的合作,在科技支持和项目合作方面精准对接。双方就固原自然资源禀赋、优势产业、合作契机等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在合作内容和机制方面达成了共识。

  庞子杰一行随后来到水保所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降雨大厅,观摩了黄土高原地形地貌沙盘和模拟水土流失场景。水保所副所长王飞研究员重点介绍了水保所在服务国家战略中所做的贡献。

  西吉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戴玉聪、科技局副局长李劼,水保所党委副书记韩锁昌、副所长魏孝荣以及固原站科研人员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现场

参观降雨大厅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