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土壤学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科技办公室 作者:张体彬 时间:2022-09-27

  9月24日上午,陕西省土壤学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杨凌召开。省科协副主席张俊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房玉林出席会议并致辞,全省100余名从事土壤学研究的科技工作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陕西省土壤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陕西省土壤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陕西省土壤学会章程>修改说明》,选举产生了陕西省土壤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水土保持研究所所长冯浩研究员当选陕西省土壤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水保所副所长魏孝荣研究员、神木站站长樊军研究员等当选为副理事长。
  房玉林代表学校对第十二届土壤学会各位理事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第十三届土壤学会的各位理事表示祝贺。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立足陕西、面向旱区、辐射一带一路,认真践行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为旱区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张俊华充分肯定了省土壤学会的工作,希望省土壤学会强化思想引领,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团结引领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自觉投身科技自立自强实践,加强学术交流,强化自身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意识,发挥学会优势,为建设美丽陕西贡献力量。
  会后,参会代表考察调研了中国杨凌耕地保护与质量提升创新中心—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样本库。
会议现场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