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所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王容娜 时间:2022-09-30

  自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水土保持研究所按照校党委部署,迅速落实,多举措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为谱写水保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9月20日,水保所组织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和研究生代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领导干部集体学
  在所党委的具体安排下,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进行了多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学习会。专题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加强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奉法循理、克己慎行,恪守底线、不越红线。同时,各党支部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结合此次教育学习主题和自身工作实际,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
各党支部线上线下学
  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期间,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将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习惯、一种自觉。
  通过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纪党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镜、警钟长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筑牢防线、坚决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锻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