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成娇荣获研究生优秀学术报告一等奖

来源:重点室 作者:孙晓敏 时间:2022-09-30
  9月23日-25日,2022年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化学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在湖北武汉召开。会议以土壤化学与绿色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设有土壤组分互作与低碳农业、土壤有机质转化与生态调控和土壤元素地球化学与农业绿色发展等议题。
  会议旨在为我国土壤化学及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提供交流与合作平台,展示土壤化学领域最新进展与成果,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意识与社会责任感。
  段成娇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并在研究生专场做了有关“重金属胁迫下土壤-植物-微生物互作机制及其环境效应”的学术报告,报告受到了评委和在场学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并最终获得了研究生优秀学术报告一等奖。
  段成娇,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级生态学博士,研究方向主要为:根际土壤微生物活性热区特征及其驱动机制。在读期间先后获得陕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第三完成人)、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一等奖、“2022年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化学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研究生优秀学术报告一等奖等荣誉。
段成娇作报告
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