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所党政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王容娜 时间:2023-01-21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在2023年春节到来前夕,水土保持研究所党委书记杜永峰,所长冯浩,副所长许明祥、王飞、魏孝荣,党委副书记韩锁昌分别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山仑院士,中国科学院邵明安院士,著名水土保持专家唐克丽研究员、李玉山研究员,水保所原所长田均良、李锐、刘国彬研究员等老专家、老领导,中、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劳模和患危重病、困难职工,困难遗属等,为他们送去了鲜花、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走访慰问中,所领导向老专家、老领导们简要汇报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进展和来年工作计划,感谢他们为水土保持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大家继续为水保所的建设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并提前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表示,非常感谢所领导一直以来的惦念和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所里的各项工作,也祝愿水保所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声声祝福温暖人心,殷殷期许催奋进。水保所将继续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与广大职工保持密切联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水土保持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水保所党政办公室、人事和保障办公室、科技办公室、研究生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看望山仑院士
  
  
  
  看望老领导、老专家
   
   
 
   
  慰问荣休职工
   
   
  看望中、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
   
   
  慰问病困职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