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水土保持司致信水保所表示感谢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王容娜 时间:2023-02-06
  近日,水利部水土保持司致信水土保持研究所,对全所教职工及学生致以新春的祝福,对水保所长期以来对水土保持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信中指出2022年是对水土保持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水土保持工作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依法依规强化人为水土流失监管,科学推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持续巩固水土流失面积强度“双下降”态势。
  2022年水保所作为有关科研项目承担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组建了精干团队,给予专项经费支持,在全国土壤侵蚀模型研发、水土保持碳汇作用研究、水土保持率目标值市县级分解成果复核论证、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创建评审等水土保持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科学普及等方面取得了扎实有效的成果,得到了部领导的充分肯定,有力支撑了新阶段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谢永生、王文龙、赵广举、焦菊英、韩剑桥、孙文义、骆汉、戈文艳、郭文召、李建明等科技工作者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对有关科研项目作出的积极贡献,得到了水保司的表扬。 
  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的起步之年。水保所将在水利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共同为推动新阶段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