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所教职工气排球获三等奖

来源:工会 作者:张庆印 时间:2023-05-29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团队精神和凝聚力,5月24-27日,“新时代,新征程”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混合团体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排球场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各院所的2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水保所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为备战本次比赛,队员们积极参加训练,重点练习发球、传接球、拦网、扣球等技术。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凭借着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场边拉拉队激情四溢、鼓掌助威下,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气排球比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收获了快乐和友谊。队员们充分展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与良好的竞技水平,诠释了水保所教职工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获奖单位合影
  
  参赛队员合影
  编辑:王容娜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