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2006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 作者:党政办 时间:2006-01-25
    1月22日下午,我所2006年新春团拜会在杨凌田园山庄隆重举行。四位所领导及在职、离退休职工和研究生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中、杨凌示范区管委会顾问万为瑞出席了团拜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吴普特专程致电表示祝贺。
    团拜会由陈改学副书记主持,党委书记、所长李锐致新春祝词。他代表所班子向全所职工表示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在过去一年中为我所发展付出劳动、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同时回顾了我所在刚刚过去的这个不平凡的一年中获取的重要进展和成就,鼓励全所职工再接再厉,在三期创新工程中再做贡献。会上,王万中副书记和曾任我所党委书记的万为瑞、上届所长田均良研究员也分别致辞,向全所职工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并表达了希望大家团结进取,再创辉煌的心愿。
    会上,刘国彬副所长还宣读了“关于对我所2005年几项工作表彰的决定”。“决定”中通过对2005年五项突出工作的表彰奖励,号召全所同志向先进学习,精诚团结,奋发有为,促进和谐水保所的建设,以良好的状态进入中国科学院第三期知识创新工程,迎接建所五十周年的到来。
    随着一阵热烈的鞭炮声,四位所领导和与会全体同志共同举起酒杯,当邵明安副所长豪迈的祝酒词响起,欢呼声、祝福声响成一片。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春意浓浓,充盈着一个和睦大家庭温馨、欢乐的气息。全体所领导和王万中副书记还挨桌逐一拜年,与大家一起举杯,共饮二期创新的甘露,共祝新一年的跨越和发展。  
    团拜会前,工会和党政办公室还在所内联合举办了迎新春趣味体育比赛活动。全所职工、学生及家属200余人参加了双人跳绳、双人背球跑、自行车慢骑、风火轮等趣味体育项目,喜气洋洋地迎接新年的到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