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唐克丽研究员当选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来源: 作者:党政办 时间:2006-03-09
 
    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我所传来喜讯:经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院士大会选举推荐,国际欧亚科学院主席团审议通过,唐克丽研究员正式当选为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国际欧亚科学院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于莫斯科,是由世界著名的自然科学家、工程技术专家和管理与社会科学家组成的高层次的非政府科学组织。其宗旨是:通过世界各国自然科学家、工程技术专家和管理与社会科学家的共同努力与通力合作,促进世界科学技术的发展与当今世界所面临的各种问题的解决。
    中国学者当选为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是中国科学家得到国际承认的一种体现,也为提高中国科学家的国际声誉,扩大中国在国际科技界的影响开辟了一条新的渠道。据悉本年度当选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的中国学者有10位。唐克丽研究员的当选,是对她为科学研究做出重要贡献的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提升我所乃至我国水土保持科学研究在国际上的地位有着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