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ARP项目所级系统启动会议

来源: 作者:党政办 时间:2006-04-14
    4月13日,中科院网络信息中心丛培民副主任率院ARP项目中央支持组和西安分院核心团队一行6人来我所指导ARP项目实施工作。我所同时召开ARP项目启动会议,ARP项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具体实施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改学副所长首先向中央支持组和核心团队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丛主任结合院ARP实施过程回顾,介绍了ARP项目的背景、内涵、实施方法及目标任务,并对我所ARP项目的实施计划进行了部署。从即日起的两个月内,我所要全面施行ARP所级系统中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财务管理、科研条件管理、科研项目管理等模块的数据准备、系统实施、数据补录、试运行等重要环节,并于6月30日跟上全院各研究所的统一进度,正式完成上线切换工作。
    对于具体实施,陈改学副所长要求,各管理部门要增强对ARP项目的认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提高计算机使用技能和管理水平。他同时鼓励大家,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争取赶上全院进度,圆满完成任务,不辜负院领导对我们的期望。
    在随后的两天中,中央支持组和核心团队专家将一对一地对我所具体工作人员就数据准备和实施工作进行指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