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所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成员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王容娜 时间:2021-06-03
  6月2日上午,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委员会党员大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召开,全所242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徐养福,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海出席了会议。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李世清研究员、马永清研究员、王仕稳研究员应邀列席会议。大会由水保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冯浩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水保所党委书记杜永峰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服务国家战略 大力推进一流研究所建设》的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委四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十四五”规划,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水保所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徐海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批复。
  徐养福同志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水保所上届党委的所取得的成绩,对上届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师生为学校和水保所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党员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了希望:一要聚焦学深悟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师生思想根基;二要聚焦党的全面领导,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激发办学活力;三是聚焦对标争先,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徐养福希望新一届水保所党委班子不辜负校党委期望和水保所全体师生的信任和重托,带领水保所实现新的发展目标、取得更大的成绩。
  冯浩同志介绍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水保所党委副书记韩锁昌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经过大会审议通过,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水保所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水保所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水保所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徐养福讲话
徐海宣读候选人批复
杜永峰作报告
冯浩主持
        
韩锁昌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现场

  编辑:薛瑶芹
  终审:韩锁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