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西部之光”入选者终期评估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4

   根据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西安分院将对2018年度“西部之光”入选者进行终期评估,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本次开展2018年度“西部之光”入选项目的终期评估。评估由我所组织,商西安分院协调有关专家参加。 
  “西部引进人才”开展现场评估和成果汇报。PPT汇报15分钟。
  “西部青年学者”A类项目结题评估PPT汇报10分钟。
  “西部青年学者”B类项目结题评估由水保所组织开展,PPT汇报10分钟。
  经过专家评议形成评估意见,确定评估结果(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
  二、评估内容
  评估从以下方面进行:
  1. 综合素质:思想品德、业务水平、组织管理能力、敬业精神及团队协作能力等。
  2. 科研成果:入选期间科研目标完成情况,为西部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论文及获奖等成果情况。
  3. 团队建设:包括队伍规模、结构、内部建设、外部协作以及培养和指导学生等情况;为西部地区人才队伍建设发挥的作用情况等。
  4. 经费情况:包括院支持经费、所在单位和地方匹配经费使用情况;从其他渠道争取项目经费的情况等。
  三、评估安排
  “西部引进人才”现场评估和“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内)项目评估拟定在7月初完成,具体时间由所里与分院协商后另行通知。所里计划在项目评估前安排一次预评估,时间拟定在6月27日上午进行。
  “西部青年学者” B类项目由本所组织开展,时间拟定在6月27日上午进行。
  四、材料报送
  各类项目入选者结题评估材料需通过人事局评估系统填报(网址为:https://pecas.las.ac.cn/login.html,请使用 Google Chrome浏览器或360浏览器)。申报人账号由单位分配。
  填写《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入选者终期考核评估表》,提交份数及时间如下:
  1、“西部引进人才”、“西部青年学者”A类、“西部青年学者”B类提交由系统导出《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入选者终期考核评估表》纸质评估表一式10份及电子版,成果附件1份及电子版,《西部之光成效统计表》电子版。
  报送时间:2022年6月23日前
  以上材料纸质版请报送到所人事与保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weichunlan@ms.iswc.ac.cn邮箱。
  联系人:魏春兰
  附件:文件及相关表格
  
  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2022年6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