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师二级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15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教师二级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和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安排,现就教师二级岗位 聘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用程序

  1.个人申请。为规范业绩材料,申请人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二级岗位聘用评审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2)收录论文检索证明。

  (3)其他教学科研成果复印件,其中著作或教材仅复印著作首页、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页、目录、编委成员页及前言后序页。

  2.审核推荐。所在单位岗位聘用小组根据学校第五轮岗位聘用条件,对本单位申请人员进行审核推荐。

  3.审查公示。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并公示。

  4.学校评审。学校成立专家评议组,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综合评议,初步确定拟晋升人选并公示。

  5.研究确定。人事处将公示无异议的拟晋升人选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

  6.签订聘用合同。受聘人员与学校签订岗位聘用合同。

  二、评审要求

  1.参加评审人员须用多媒体(PPT)进行汇报答辩,时间不超过8分钟。

  2.汇报内容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具备的聘用条件,任职以来的工作业绩情况和学术贡献。

  3.汇报PPT内容须与评审表内容一致。

  三、有关说明

  请申请人于7月18日上午12:00前完成相关材料报送:

  1.纸质版材料:聘用评审表(2份)及装订好的证明材料(1份),报送至所人事办。

  2.电子版材料:《教师二级岗位聘用汇总表》发送至jinjingweisoil2008@163.com。

  附件:学校通知及相关表格

  联系人:金晶炜

  电话:87012142

  水土保持研究所 

  20227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