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职员职级晋升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8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职员职级晋升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2022年职员职级晋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晋升范围和条件
  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员职级晋升办法》(校人事发〔2021〕383 号)执行。
  二、时间安排
  1.2022年12月5日前,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个人填写《职员职级晋升申请表》(附件1),并准备支撑材料;相关单位对申请人进行初审、思想政治考察和评议,并推荐符合五、六级职员晋升条件的人员和七级及以下职员拟晋升人员。
  2.2022年12月15日前,人事处资格复核,公示符合条件人员名单及相关情况。
  3.2022年12月25日前,学校对符合五、六级职员晋升申请人员进行评审。
  4.2023年1月10日前,对拟晋升五级及以下职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校党委常委会审定。
  三、四级职员职级晋升工作,由组织部按照干部工作程序进行,时间安排根据工作进度确定。
  三、有关说明
  1.所有任职年限、援派经历、支撑材料等时间截至2022年5月31日。
  2.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自下发通知之日起,6个月内将退休人员不得申请晋升三、四级职员。
  3.所党委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推荐。
  4.符合职员职级晋升条件人员,按照任职年限、年度考核结果、援派经历等计算基础分。
  计分参考标准如下:
  (1)任职年限:1分/年度(计算到月);
  (2)年度考核:优秀1分/次,先进个人2分/次,同一年度执行就高原则;
  先进个人包括:校党委、校行政评选的年度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省委、省政府及国家部委以上授予的先进个人等。
  (3)援派经历:有中央援派(援疆、援藏、援青、西老革挂职)、定点帮扶挂职、驻外工作1年及以上经历,且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的,1分/年度(计算到月)。
  5.根据职员职级晋升办法,申请晋升五、六级职员职级人员由学校组织述职答辩。述职答辩满分为50分。个人总分由基础分和述职答辩分合并计算,按总分排名情况确定拟晋升人选。
  6.申请人如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晋升资格,三年内不得申报。涉嫌违纪违法的,移交学校纪检监察机构。
  7.申请人于12月3日上午10:00前完成申报材料报送。
  (1)电子版材料,发送至jinjingweisoil2008@163.com。
  《职员职级晋升申请表》(附件1)和《申请晋升职员职级人员汇总表》(附件2)
  (2)纸质版材料(1份),交至所人事和保障办公室。
  ①《职员职级晋升申请表》(附件1),A3双面套印。
  ②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
  联系人:金晶炜 87012142
 

 

  

  水土保持研究所
  2022年11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