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总结考核会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2-15

  所属各部门: 

  为全面了解各部门2020年度工作进展情况,经所党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拟于20201230日(星期三)进行部门年度工作交流与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考核对象 

  管理部门、研究室(部、中心)、野外站。 

  二、交流考核内容 

  由部门负责人采用多媒体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1)部门基本情况和2020年度部门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研究部门的重要科研进展和标志性科研成果、管理部门的亮点工作;(3)存在突出问题及对策;(4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与计划。时间不超过10分钟,讨论交流5分钟。 

  请各部门于1225日(星期五)上午下班前将汇报PPT和文字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2)交所党政办公室或发至邮箱(dzb@ms.iswc.ac.cn)。 

  三、参加会议人员 

  所领导,党委委员,管理部门、研究室(部、中心)、野外站党政负责人,工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每部门1人)。 

  四、会议地点、时间 

  重点实验室203会议室,20201230日(星期三)上午10:30开始。 

  五、考核工作 

  考评小组由所有参会人员组成。 

  考核评价:考核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其中优秀指标4个(管理部门1个、研究单元3个)。考核结果将与年底业绩津贴挂钩。 

  考评结果由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评小组意见及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产生。 

  附件:1.2020年度水保所部门总结考核报告顺序

           2.文字汇报材料模板 

    

  202012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