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第45周(2020.11.2-2020.11.8)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0-11-03

  第十九届五中全会近日在北京召开,请各部门利用本周三(11月4日)下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见附件1)。

  另外接学校通知,高校在职人员年度人均接受网络安全培训时间不得少于4学时,请各部门组织本部门教职工集中学习或自行学习推荐网络培训课程。推荐课程通过党委组织部网站“干部在线学习中心”(限学校已注册学员)或“微信企业-乐享课堂”学习(见附件2和附件3)。采取集中学习方式的部门学习后请将学时证明(附件4)于12月2日前报送至党政办公室李阳处;采取分散自学学习方式的,学校信息管理处将通过学习平台统计教职工学时情况。学校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网络安全培训,请各部门及时组织本部门教职工进行线上线下的学习研讨。

  附件: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2.《干部在线学习中心访问方式及推荐课程》

      3.《企业微信乐享课程访问方式及推荐课程》

      4.《网络安全培训学时证明》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1月3日

附件下载: